close




消費券

作詞:獅子王(改編自張震嶽-我要錢) 作曲:張震嶽

就是因為執行了一個新的政策
所以我要還你們用的銀子
話說那20年前全民有獎發消費券
從我們過去預支829億元
喔 媽媽 我欠錢 喔 爸爸 我要錢
喔 媽媽 我缺錢 喔 爸爸 請還我你的錢

為了那刺激消費推了很多方法
買光花光為國爭光要鼓勵
你也知道消費券問題需要客服幫忙
可能撥個一千兩百萬才夠花
喔 媽媽 我欠錢 喔 爸爸 我要錢
喔 媽媽 我缺錢 喔 爸爸 請還我你的錢

各行業爭破頭要你消費券拿來換
連檳榔都能讓人吃到嘴痠
想置裝買3C吃夜市通通可以花掉
因為可以交給我買單啊
喔 媽媽 我欠錢 喔 爸爸 我要錢
喔 媽媽 我缺錢 喔 爸爸 請還我你的錢

媽媽 還我錢 爸爸 還我錢
媽媽 還我錢 爸爸 請還我你的錢




獅子王說-------------
最近除了扁家弊案,最紅莫過於發放消費券政策,那這到底是德政還是病政?未來自有公評,只是會讓我想起多啦A夢裡的大雄,總是在沒有零用錢花時,就會把腦筋動到未來的大雄身上。忽然來一筆天外之財是好事,不過太多舉債的誇張行為,禍延的是我們的下一輩,你總不會希望因為領了這3600,卻讓你的兒孫子女,未來在那邊說:喔~媽媽!我缺錢,喔~爸爸!請還我你的錢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kor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